資訊獲取新管道~徵信公司

瀏覽:689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4-09-04 14:16:51 Share |

古往今來,資訊的獲取對人們來說非常重要。各行各業,各類事物,發展的前提都是通過資訊來實現的。所謂知己知彼,方能百戰百勝,有了資訊,才能製定對策,找到解決的方案。

徵信公司最主要的業務就是蒐集資訊,而且絕對保證資訊的完整性、真實性、合法性。很多公司需要一些行業數據來完成年度的評寫報告,如果要公司員工或者公司主管沒日沒夜出去跑市場,蒐集行業數據,那將是一份無法完成的任務。徵信公司對於這種行業數據有一定的獲取管道,可以保證提供完整的,有依據性的行業數據供企業人員參考。

另外,徵信公司對於個人資訊或者隱私的獲取也有正規的管道,一些報社或者媒體平臺需要

某些個人或者明星,又或者一些週邊女的資訊或者隱私,如果單靠狗仔隊抓取,可能永遠也無法得到較全的資訊。而以蒐集資訊為主的公司會通過自己的管道獲取相關的資訊,這樣媒體就可以從他們手裡獲取較為全面的明星或者個人資訊,當然這些資訊不涉及任何違法途徑的獲取。還有一部分人對這種個人資訊比較在乎,就是一些富人的妻子,會為了追究丈夫在外面是否有外遇或者第三者的情況時,會想到通過徵信公司去調查一些證據。這類資訊在提供時會完全依照顧客的需求來做,且資訊是可以被法律保護的,也就是有的時候可以作為證據呈現在法庭上,用以保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。

徵信公司的另一個業務就是負責追討債務,在這個過程中,主要是針對客戶的訴求去尋找對方可低值的財產,包括動產和不動產的評估。如果資不抵債,公司會做出相應的報告回饋給客戶;如果資產可以抵清債務,徵信公司就有權利列舉出債務人的相關資產,並且要求其清償債務。

時代在進步,人類文明也在不斷進步,我們應該採用合法合理的手段去獲取自己想要的各類資訊,切不可為了一己私利,去做違法亂紀的事情。徵信公司是迎合市場的這種需求而成立的,也受法律保護。